继续教育部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规章制度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网络教学下载中心
时事新闻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时事新闻>>正文

“牢记嘱托,刻苦学习”主题班会
2019-03-11 16:25  

 

根据学班会[2019]第一期文件的要求和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部与310日下午15:30110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以“牢记嘱托,刻苦学习”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尼玛普赤书记主持,贡朗主任,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首先由尼玛普赤书记传达了《关于加强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校学字〔20193号)文件并要求全体学生提高政治意识,强调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等,要求班主任老师们也加强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值班安排,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

其次尼玛普赤书记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央宗和卓嘎姐妹的回信及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时的贺信精神,并希望每位学生牢记嘱托,刻苦学习。贡朗主任也进一步强调了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明确要求学生原则上不得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留离校登记,出入校门携带“两证一徽”。

                                       

随后贡朗主任对本学期的学习、维稳、生活、安全做了重点解读,他首先提醒同学们,维稳责任要强化、维稳责任要严格,提出当前形势下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其次,他要求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宿舍的安全隐患,注重自身的健康,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自身的文化修养,提高自身的文化气质。接着,进一步强调了学生校纪校规、学生守则管理的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

最后,在我院更名的背景下,集体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藏医药大学生”大讨论,同学们积极地发言,会议在一片讨论声中结束。

当晚19:00我部组织观看形式,以此来丰富学生们校内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继续教育部网站    版权所有  /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藏医学院第一教学楼      0891-638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