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规章制度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网络教学下载中心
时事新闻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时事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29 10:59  

2019328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继续教育部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鞠明兵同志到会指导,学校纪检委、组织部派领导同志到会检查指导,部3名党员领导同志参加,部在岗3名党员同志和4名学生代表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索朗次仁同志代表总支通报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部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同志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评议。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尼玛普赤同志,索朗次仁同志、贡嘎朗杰同志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

                                             

鞠明兵同志指出,今天的部门总支民主生活会是首次举办,因此出现的文案标准不统一等小的问题,但是部总支高度重视、认真严肃、气氛热烈,发言积极,批评中肯,建议可行。希望同志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能够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查找根源,积极整改,切实解决,夯实党的基层组织,认真落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取继续教育部总支各项工作高标准顺利完成。

学校纪检委、组织部督导人员一致认为继续教育部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议程清晰、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源深,辣味浓、质量高、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存在原因,进行下一步整改措施。本次会议紧扣主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严格按会议要求落实会前各项规定事项,保证会议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大力推进样板支部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四风”,继续把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整治任务长期抓、抓出成效,确保形成人民满意的政治生态;四是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意见,改进个人差距。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继续教育部网站    版权所有  /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藏医学院第一教学楼      0891-638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