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中心规章制度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网络教学下载中心
时事新闻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中文版>>新闻中心>>时事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2-05-13 09:24  

 


 

 

411日,继续教育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吴桂玲主持。

    会议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吴桂玲围绕深刻认识《条例》修订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几个重大问题、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进行领读导学。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修订完善了指导思想和目标原则,提出了高校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5个方面原则,事关高校党建工作全局。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修订颁布这项重要党内法规,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继续教育部网站    版权所有  /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藏医学院第一教学楼      0891-6385835